咕nine

一只跑偏INFP

盾冬衍生|Wonderland AU(3)王后的槌球场

前情:

(1)掉进兔子洞

(2)癫狂茶会

——

“什么鬼?”槌球场上和他搏斗的居然是一堆扑克牌。

“抓住他!砍他的头!”红心王后只会说这句话。

她爱打槌球,可是她从不记规则,她想赢,只需要砍了对手的头。

“抓住他!砍他的头!”她指挥着扑克牌去抓Steve的同时还在抓那些她看不顺眼的扑克牌。

Steve穿过花园,救起了刑场上的Bucky,“我以为你死了。”

“我以为你更矮……”Bucky抓起掉在一边的帽子戴上,跟着他向花园外跑去。

“抓住他们!砍他们的头!”红心王后怒不可遏地指着他们,在他们面前竖起一个巨大的草墙迷宫。

“小心!”Bucky拽住向前冲去的Steve,向草墙丢了一块石头,它迅速被藤蔓吸了进去。

“这么邪门。”Steve感慨一句,左躲右闪地与那群扑克牌搏斗,其间有不少牌被那些藤蔓给吸走了。

“你先出去,我一个人能应付。”Steve拽起一个抓住了Bucky的扑克牌丢进草墙。

“没有我你可出不了迷宫。”Bucky抓着他的手腕,向着迷宫外跑去,不知转了多少个弯,他们终于离开了那个可怕的迷宫。

“谢天谢地。”Steve松了一口气,躺在空旷的草坪上。

“谢谢你才对。”Bucky蹲下了,低头看着他笑。

“他们为什么叫你疯帽子?我觉得你一点也不疯。”

“如果我不疯,我就应该自己逃命。”Bucky耸了耸肩,“这才是魔法世界的生存法则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要和我一起跑?”Steve盘腿坐起来,对面看着他。

“乌鸦为什么会像写字台?”

两个人笑起来,都不知道在笑什么。奔跑过后的气息尚未平复,春日的和风吹得刚刚好。目光接触到的时候,两个人嘴角还弯着,只是笑声听不到了。

也许,就是现在……

Steve身体前倾,手伸进Bucky的棕发托住他的后脑,与他一吻。

“oh shit……”结果他只是变回了原来的Steve。

“其实我觉得你还是这样比较可爱。”

“是吗。”Steve无奈地托着腮,“只有你这么说。我的同学们都喜欢嘲笑我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还一定想要回去?”

“还是有人在意我的。”Steve想了想,“而且,我明天有好几门考试!我得回去参加考试。”

“这你大可放心,这里的世界是静止的。”Bucky掏出他的怀表给他看,“永远都是下午三点,所以我才一直在参加茶会。不管你什么时候回去,你都能参加明天的考试。”

“这样呀。”他回过神,“那也不行。要是我在这里待得太久忘光了学校的事,我能向老师解释,是因为我掉进了一个兔子洞吗?”

“uh……”Bucky沉思了一会儿,显得有些犹豫,“事实上,自从巫后制造了她的诅咒,我的帽子就能够连接你的世界……但是……别高兴,听我说但是……要穿过帽子必须和我一起,两个过去两个回来。如果我和你一起过去,我就不能回到我的世界了。”

“uh……”Steve偷偷看了Bucky一眼,显然他不是很情愿,“也许……你可以让我去参加明天的考试,然后我们再回来,想想别的办法?”

“这……”Bucky犹豫地看着他的帽子,“曾经巫后骗过我,让我被红心王后关了二十八年——按你们的时间算的话。”

“天呐。”Steve惊讶地捂住了嘴,“我一定不会……算了,我不该勉强你,Bucky。我再想想别的法子。”

“不,你误会了,我相信你。”Bucky放下他的帽子,转动,“冲你救了我一命。”

帽子在地上自转,散发紫黑色的雾气,Bucky向他伸出手,“抓住我的手。”

“等一下!”Steve从路边采了个蘑菇吞下,重新回来牵起Bucky的手,“走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