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nine

一只跑偏INFP

盾冬衍生|Wonderland AU(6)疯帽子的心

前情:

(1)掉进兔子洞

(2)癫狂茶会

(3)王后的槌球场

(4)真爱之吻

(5)公爵夫人

——

“Bucky,有人敲门。”三月兔跳到门边,跳到椅子上看着门外,“是你的Steve。”

“他才不是我的!”哭泣的Bucky随手抓起一个帽子砸向那只兔子。

“那我要让他离开吗?”

“让他进来!”Bucky又丢了一个帽子。

三月兔翻着白眼,抱着门把手把门打开。

Steve在门外紧张地做着深呼吸,听到开门的声音回过头来,“Bucky你怎么哭了?”

“他说他喜欢的人要回他的世界找漂亮姑娘,所以哭到了现在。”三月兔咧着他的三瓣嘴,毫无疑问,他又吃了Bucky一记飞帽攻击。

“Bucky?”Steve惊喜地跃到他面前,捧起他哭泣的脸,“你喜欢的人是我?”

“那又怎么样?你要回你的世界!你要去找漂亮的Anne!”

“她可没有你漂亮。你才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。”

“我已经快一百岁了,是魔法让我看起来年纪小!”

“可你还像个小孩子一样爱哭。”Steve捏了捏他的脸,“Bucky,我希望你知道,我离开那个约会,是因为我有喜欢的人,而这个人就是你。”他用拇指抹开Bucky脸上的泪。

Bucky先是惊讶,然后笑起来,之后又显得有些不高兴,“不公平!要不是三月兔多嘴,应该是你先向我表白才对,我可不承认是我先喜欢你的!”

“没错,我先喜欢的你,一开始就是我先吻你的。”Steve摘下他的帽子,像揉小猫一样揉着他的卷发。

“我准备好了。”三月兔捂起眼睛,跳出门外。

在他的身后,Steve俯身亲吻Bucky的泪眼,“我爱你,Bucky。”

“Steve……我也爱你。”Bucky站起来,环着他的脖子,吻上他的唇。

他们确定彼此心意后的第一个吻,Steve温柔而疼惜地抱着他的Bucky,闭上眼睛,感受舌尖的交缠。

只有三月兔看见一道环状的彩虹从大陆穹顶向四周飞去,周围的景致如同碎裂的玻璃片片落下。

Bucky感觉到地面的颤动睁开眼睛,难过地推开亲吻他的人,“骗子!你骗我!你只是为了回去……”

“不,不……Bucky,我没有骗你,Bucky——!”

Steve从床上惊醒,发觉自己身处现实世界。他捶着墙壁,一声声喊着“Bucky”,即使要分开,他也决不希望在误会中分开,“Bucky……我该怎么回去。Bucky……来找我!一定要回来找我!Bucky!”

“神经病啊!你的Bucky不会回来了!”隔壁的邻居愤怒地敲了敲墙。

日历回到了前一天,又上了一次历史课,可没有同学再嘲笑Steve。他第二次救下了Anne,但这一次没有接受她的邀请。第二天他重新去考试,改对了犯错的题。那两天的生活重新过了一遍,好像他从来未到过那片奇怪的大陆,从来没有遇见过那个有着星辰般漂亮眼眸的帽匠。只有镜子里自己变得壮实的身躯可以证明那一切并不是一个梦境。


“别哭了。”三月兔抓狂地在树屋里跳来跳去,“别哭了大傻蛋!他要是骗你,哪来的真爱打破诅咒。”

“真的?”Bucky抬起他哭得比三月兔还要红的大眼睛。

“你自己去问他吧。”三月兔举起Bucky的帽子,却听见远方传来的钟声,“时间在转动,这片大陆的魔法在消失!走,快走!”

“你们谁也别想走。”突然出现的红心王后用她的黑魔法将Bucky的帽子变到了自己手上,并把冲上前来抢夺的Bucky挥上了墙。

Bucky吃痛地从地上爬起来再一次冲上前,“把帽子还给我!”

王后抬着手,迎上冲过来的Bucky,伸进他的胸口,掏出了他的心,“你是忘了你是个死囚犯吗疯帽子先生?”

“是巫后偷了你的东西不是我!”

王后把手一攥,欣赏着他疼痛的表情,“她叫Regina,你的王后只有我。”

“王后陛下,求你,没有帽子,我就再也不能见到Steve……”他疼得无法站起,只能向她央求。

“你哭泣的样子可真令人心疼。”王后捏着他的下巴端详,“可惜我不是个会心软的小女孩儿。”她强迫Bucky抓着他的帽子飞旋出去,之后才把心还给他,“你应该感谢我赦免了你的死罪。如果这片大陆还有魔法,你还可以做出另一顶魔法帽子,不过很遗憾,wonderland的魔法就要耗尽,我得带上它们去找Regina拿回我的东西。”

“不,不!我的帽子!”Bucky追去帽子消失的地方,“Steve……Steve……三月兔,我该怎么办……”

可是就连三月兔,也变成了一只普通的兔子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