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nine

一只跑偏INFP

盾冬衍生|Wonderland AU(2)癫狂茶会

前情:

(1)掉进兔子洞

——

Steve顺着路牌走过去,在一棵足有十人合抱的树下看见了一张摆满餐具的桌子。桌旁一个戴帽子的青年正在和一只兔子喝茶,还有一只睡鼠在睡觉。

“乌鸦为什么会像写字台?”青年开口的同时,Steve也念出了这句他对书中印象最深的台词,好像对暗号一样。

“你就是疯帽子?”Steve走近他,在他身旁的扶手椅里坐下。

“没错。”他微微抬头露出帽檐下的脸,“你竟然知道我最喜欢的谜语。那你知道它的答案吗?”

“它没有答案。”

“是的,它没有答案,所以我喜欢。”疯帽子优雅地端起了茶杯。

“Hey豆芽菜,我允许你坐下来了吗?”被吵醒的睡鼠丢过来一个茶杯,“三月兔说会带回来一个人类小女孩儿,这和我的剧本不一样!”

“这和我的剧本也不一样。”Steve抬头看着疯帽子宝石般美丽的眼睛,“我小时候读的绘本里,疯帽子是个肥胖的秃头大叔。”

“你可真是太失礼了。”疯帽子摘下他的帽子,展示他漂亮的棕发。

“oh,oh不,你既不胖也不秃,相反,还……非常好看。”Steve紧张地低下头抓了抓自己的裤子。

“嗯,这点不用你提醒我。”疯帽子依旧优雅地喝着茶。

“那个……疯……不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Bucky Barnes。”

“Steve Rogers。”他向他介绍自己,“Bucky,你能帮我个忙吗?”

“什么……忙……”Bucky的话尾淹没在了一个亲吻之中。

“天呐……我终于见到比疯帽子更疯的人了。”三月兔惊讶地张开它的三瓣嘴,嘴里叼着的蛋糕都掉到了地上。

“没有效诶……”Steve又亲了他一口,然后迅速看了看四周,“为什么不行呢,我没有亲过其他人,是不是应该伸舌头?”

“哎!你在做什么!”回过神的Bucky用力推开了他。

“抱歉……我只是想回到我的世界。柴郡猫说真爱之吻或许会有用。”

“有理。”三月兔从桌子上跳过来,推了推它的圆框眼镜,“但这是个悖论。你要回去就一定要爱上某个人,可如果你在这里爱上了一个人,你还会想回去吗?”

“我不知道,但显然这主意并不起效。”

“那是因为我们不是真爱。”Bucky用喝茶掩饰着他的尴尬,“至少现在还不是。”

“Hey豆芽菜,如果你能帮我清理实验室,或许我能找到一些资料,关于打开空间之门之类的。”三月兔提议说。

“真的吗?那还等什么。”Steve跟着那只一蹦一跳的兔子出去,忽然想起什么回过头来,“谢谢你Bucky。”

“哎哎哎哎哎……”Bucky失手碰掉了他的茶杯,来回接了几次才稳住它。


Steve觉得今天真是太奇怪了,他竟然会帮一只兔子收拾实验室,他倒没有奇怪为什么一只兔子会做实验。

“救命!救命三月兔!”睡鼠忽然跑进了实验室,“疯帽子被红心王后抓走了,她要砍他的脑袋!”

“为什么?”三月兔问。

“他在什么地方?”Steve觉得这更重要。

“红心王后认为疯帽子偷了她的东西。”睡鼠指着远处,“他们在那里,王后的槌球场。”

“Hey你去哪里?你还没有收拾完我的实验室!”三月兔想要叫住跑出去的Steve。

“比起这个,你不觉得你朋友的性命更重要吗?”这里的人都疯了吗?Steve想。

“你才疯了,你也想被红心王后砍头吗?”三月兔仿佛会读心术。

“他们抓不住我。”Steve笑着看向睡鼠,“有吃的吗?”

根据先前的经验,他只要吃上一口这里的东西就能变得强壮,再吃点什么就会变回来。

“给。”睡鼠给了他一个小蛋糕,看他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,“oh天哪。”

“等着。”Steve向着槌球场跑去。

评论

热度(22)